客戶服務
評語分享
作品集
關於一期一会工務店
關於一期一会工務店
關於一期一会工務店
回首頁

我們堅持「一期一會」的信念

「一期一會」是源於日本的成語。「一期」即為「一生」的意思,意即人與人相遇的這個瞬間,在一生中只有僅僅一次,所以應該以最真誠的心來對待相遇的人。 「一期一會工務店」就是以這樣的心情,珍惜與每一位客人相遇的奇蹟,來誠心為您服務。

我們將「本格派傳統技法」與「時尚新感覺」融合出「生活新價值」

本著將「本格派傳統技法」與「時尚新感覺」合而為一的想法,團隊的木匠職人亦曾遠赴亞洲時尚之都東京留學。走遍青山、六本木的建築群與美術館,拜訪了代官山、中目黑、惠比壽、自由之丘的時尚家具店。現在我們團隊將能夠順應台灣季節與風土習俗的本格派木工傳統技法,融合時尚建築裝潢工藝結合,來為您打造最理想的室內裝潢。

無須花大錢請設計師,我們直接提供「一人一創」

每一位客人對於住屋夢想的實現,是我們不斷努力追求的目標。無須花錢透過設計師,我們團隊直接為每一位不同喜好的客人創造,提案出適合每一位客人的Life style空間設計案。本著「一人一創」的服務方針,我們提供的不僅僅是內裝潢的製作,而是創造出屬於每一位不同客人的「All new life style」。

請放心交給我們這群「木匠職人」

木材是地球珍貴的資源,每一塊木材都是上天賜與我們的無價之寶。為了地球,「一期一會工務店」團隊抱持著感恩的心情,並擁有優秀的技術製作出可以讓客人長時間使用的木造裝潢。我們知道每一位客人的夢想的重量,我們也知道「匠」與「職人」這兩個詞彙對於我們的重量。客人滿足的笑臉,就是我們不斷追求的目標。